檀西

不见的文都是被lof吃了

 

[ 赫海 ] 暖气

※没挑明但是死命互撩时期的同居(?)生活。写个不费脑碎片甜一甜自己

 


金钟云打电话来找李赫宰商量feat事宜的时候,电话那头明明应该在家休息的人却显得非常忙碌。

 

“你没在家啊?”金钟云聊了几句,终于疑心地问道。

 

“我在家里啊!”

 

这回倒是答得挺快。但李赫宰的声音听起来含含混混的:“哥你有什么话能不能赶紧说,怎么磨叽得像谈恋爱一样……啊!”

 

金钟云被他吓了一跳,好端端的啊什么啊。

 

李赫宰正要解释,半个字刚出口又是“啊”的一声。

 

金钟云总觉得自己从那声“啊”中听出了一点深深的愉悦。他立刻就跟亲临了现场似的了然了,死命压低了声音还是压不住语气里那一点出奇的兴奋:“赫宰,你找女人啦?”

 

“什么呀!”李赫宰都没脾气了,“是李东海……哎呀!李东核!不要!”

 

八卦头子金钟云正因为李东海的名字突然出现觉得奇怪,想要问个清楚,听到那声“不要”之后立即非礼勿听地吧唧挂了电话。

 

 

 

李赫宰莫名其妙地看着突然被切了的电话。

 

面前的人根本不管他是不是在走神,又是一个小巴掌呼过来。

 

李赫宰举着手机闪身一躲。他已经在自己家里被这么虐待半小时了。

 

“运动发热。”李东海严肃地说。

 

李赫宰半滚半爬地缩到暖气片旁边,哆哆嗦嗦地按开了暖气:“我给你开!我给你开暖气,行了吧!”

 

“就是嘛,”李东海收回拳头,批评他,“不该省的钱不能省。”说完,他就找了个方向闭上眼睛盘腿坐下来,正对着暖气片。外面冬日的阳光从窗户缝隙里进入,洒在他的锁骨和脚踝上。

 

李赫宰差点想把暖气阀扭下来扔人脸上:“你怎么不回去开你的!”

 

“坏了啊!”李东海又睁开眼睛,一脸不可思议地盯着李赫宰,好像他听不懂人话,“我说了三百遍了!”

 

 

李赫宰想去你的吧你就知道来惹我。

 

得胜归来的李东海一边裹紧了从李赫宰床上扯下来的毛毯,一边打开李赫宰的ipad开始看电影。

 

李赫宰紧张地看着他操作:“东海啊……”

 

“怎么?”李赫宰一只手搭在李东海肩膀上,李东海就着这个姿势仰头去看他,两个人鼻尖对着鼻尖:“你怕我翻到小电影啊?”

 

李赫宰一句话还没说,李东海就没心没肺地挥挥手:“别怕大家都是男人嘛……”

 

李赫宰心想我是怕你发现我存的不是av是gv。他战战兢兢地把ipad抢过来背到身后,李东海眉头一横正要扑过去,扑到一半就听李赫宰在他耳边好声好气地跟他打商量。

 

“东海呀,打花牌吧?”

 

 

 

李赫宰私底下一直是个有点沉默和冷淡的人。如果不是必要的话,他最喜欢休息日一个人在家里躺着,从床移到沙发,又从沙发移到床,好不快活。

 

他对于其他人的依恋好像从未存在过一样。只有遇到李东海的时候,他会下意识地让出一个自己的角落来让人进入。

 

没有什么大不了的,都是稀松平常的事情。

 

李东海窸窸窣窣地翻出了李赫宰埋在杂志堆里的花牌,又踢踢踏踏地走回来挨着他赖以为生的暖气片。“你不收拾屋子的啊!”李东海一路跨过无数外卖袋子和衣服,就像跨过山河大海。

 

李赫宰都懒得说这是你搞出来的了,一挑眉直接道:“要不你帮我收拾?”

 

李东海直接把花牌扔到李赫宰怀里。

 

“我家就是你家,你说的嘛。”李赫宰接住花牌,无所谓地耸耸肩。

 

“打不打?”李东海啪得一下抓住了李赫宰露在地毯上的脚腕,眼睛一瞪问他。

 

李赫宰被他抓得哆嗦了一下,忙说“打打打”,说着又假装不经意地伸过手去想盖上李东海的手,李东海眼睛尖的很,在李赫宰手覆上来的前一刻,在他裸露的皮肤上挠了一下,收走了。

 

 

恒温的首尔高楼顶,开着够足的暖气。两个人赤着脚,在地摊上吭哧吭哧地打花牌。

 

李东海全场都在叫“呀呀呀”,李赫宰一边听着一边回他“嗯嗯嗯”。

 

李东海说着说着就发现了李赫宰这个下意识的行为,开始故意地喊“呀”,喊完就等着李赫宰条件发射地接一个“嗯”。李赫宰有轻微感冒,这个“嗯”带着一点浪漫的鼻音,李东海简直听得上瘾。

 

到最后李东海实在憋不住了,终于在李赫宰又按部就班地“嗯”了一声后抿不住嘴,流出一个嘴角的笑,比阳光打在玻璃窗上的反射还要耀眼。

 

李赫宰看人笑了,才慢慢放下花牌抱起手臂。

 

小样,李赫宰用眼睛说,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逗我?

 

李东海对李赫宰的眼力见不是一天两天,一下子看懂了,立刻丧气地一把把牌摔了,“不玩了。”

 

 

 

李赫宰这边收拾着人洒了一地的花牌,那边李东海就穿过阳光下一片被他砸得漂浮起来的尘埃,熟门熟路地去找吃的。

 

“草莓牛奶有没有啊赫宰!我想喝!”他说着打开冰箱冷藏层,上上下下地翻了一下。

 

“有吧,”李赫宰把花牌放回去,又把李东海刚刚脱下的袜子叠起来放好,免得人一会儿走的时候又找不到袜子。

 

“给我拿一盒。”

 

“只有一盒了。”李东海转过身来,对着他无辜地摇了摇手中的饮料。

 

李赫宰无奈地哦了一声:“那你喝。”

 

李东海丝毫没有分人一口的意思,想折回去继续跟李赫宰磨叽,转眼见日光细碎在地板上落下一弯淡色的彩虹,不由得往窗边走去——视线广角延展,难得是冬日晴空下透明的首尔市。

 

他就这么出神地看着外面。好像在发呆,其实心里正一阵一阵唐突,有人正用一双清澈的眼睛,将欲言又止的目光落在他背上。

 

“今天天好晴啊。”李东海叼着吸管说。

 

怎么像夏天一样啊。心都像喝了汽水一样在热气里咕噜咕噜冒泡。

 

李东海想,是不是暖气太足了啊。

 

 

“李赫宰!”他叫了这声后停了几秒,给人把目光收回去的时间才转过来说,“好热,关一下暖气。”

 

李赫宰抬起头看了他一眼,没脾气地点点头,伸手把暖气拧关了。

 

李东海蹭过来,虽然没有必要还是鬼使神差地抓住了李赫宰的手指尖:“要不我们兜风去吧!”

 

“不去。今天的天气不适合兜风。窝在家里就很好。”李赫宰嘴上这么说,其实心里是怕李东海感冒,咬死了没松口。

 

这种天气都不行?李东海都要无语了:“有什么天气你会不想窝在家里?”

 

李赫宰想了想,正儿八经地看着李东海:“好像没有。有你在这儿的话。”

 

李东海立刻缩回抓着人的手,有点害臊:“说什么呢!”,说完就把李赫宰推了个四仰八叉。李赫宰还陷进沙发没爬起来,就听见李东海为了避免尴尬快言快语地指挥道:“既然不出去的话,还是把暖气打开吧!”

 

这回换李赫宰无话可说了。他坐在沙发上,朝李东海招了招手,李东海就贴近了一点:“李东海,我家暖气被你折腾坏了怎么办?”

 

“赔啊。”李东海还是比较有良心。

 

李赫宰抬眼看了看他,又慢悠悠地一招手,李东海又不自觉地凑近了一点。暖气的余温混着松香在房间里蒸腾,两个人脸挨得很近。

 

“李东海,”李赫宰轻声说,“你想拿什么赔?”

 

 

 

“你到底开暖气没啊,”李东海装没听见,他一边说一边从李赫宰身边蹿走。

 

李赫宰耸耸肩,好整以暇地坐在沙发上玩起了手机。

 

李东海自己在旁边发着热窝了一会儿,又自言自语起来。“怎么还是这么冷,”他半真半假地嘟囔着,裹起自己周身的毛毯,拖着一角在地上,重新摇摇晃晃地向沙发另一边走过去。

 

李赫宰余光瞥见了他,把手从胸前拿开。

 

李东海慢吞吞地碰碰李赫宰这边的膝盖,又碰碰那边的,让人把腿张开后,背对着李赫宰挑了个舒服的姿势,往后一倒缩进去了。

 

 

就像星星的碎片落进月球里。

 

李东海给了他一个隐晦的回答。

 

 

不行,还是该关了的。李赫宰想,暖气还是太足了,他全身都烧着,忍不住轻轻呼出一口气。

 

“李东海,我有件事要对你说。”

 

李东海没由来得紧张起来,没发话。李赫宰就凑近他耳边,一边握住了皮带,一边黏黏糊糊带着一点吐息说,“我大腿根最近长了一颗痣,你要不要看?”

 

李东海:“……”

 

李东海:“不看。”

 

李赫宰看起来很遗憾的样子:“真的很好看。我晚上给你看。”

 

说完他抬起手,似有若无地刮过了李东海被暖气热得通红的鼻尖。

 

 

 

 

-Fin-

评论(78)
热度(2035)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檀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